1.探鹰《被遗忘的鹰眼》——哇太

但此刻他仍然以一种挺直腰板的状态坐着,就像过去几年那几次深夜他在运作对Clint的救援行动一样保持着紧绷的战时状态。

——因为他的战士还没有回来。

......

庆典在城市的中心进行,英雄们被簇拥其中,千万人在这夜为胜利庆幸而激动。而远离喧嚣,被人群遗忘的城市另一个角落,因有一人披着夜色匆匆的去而复返,只为给他送一餐晚饭。

他看起来,比那千万人还要值得庆幸。

2.盾铁《爱情与理想》——叛逆的皮皮鲁

“你一直是我的英雄。”

“只有你有资格承诺一个更好的未来。”

3.Ebenji《卡萨布兰卡》——Dreke Malfoy

    我们会在一个没有黑暗的地方重逢。

    当Benji低下头靠在Ethan肩上的时候,他收紧了放在技术宅腰上的手。这太基了,不过谁在意呢?

    世界上有那么多孤独的心,你却只走进了我的心里。

4.WH(大腐)《此乃无可抵御》——roni

我说不上什么意味的微笑,“那是以前跟Dr. Watson住在一起的Holmes,那是以前了。”
从我的角度可以隐约看见Watson的瞳孔瞬间紧缩了一下,彷佛是因这句话化成针尖刺伤了他
其实这句话并无特别寻常之处,尤其是我这个以刻薄毒舌闻名之人嘴里说出来,只是他从未被我的恶毒舌锋这样直接对准过
我不是不会,只是从来舍不得

我很恨你,却更爱你。

“John Watson.不需要背负Sherlock Holmes的人生活着。”

为什么要这样为难自己
因为我不想为难他,就只能为难自己。

5.Wincest《那只猫》——雅灭爹一打一

Dean总是记得,sam却忘了。Dean从来都不会忘了他和sam的事,不是吗?

5.盾铁《Another love story》——Yuki.V.Z

Antonia将装满一切的铁盒子埋在了Tony身边,给他们加上最后一捧土,父亲的手覆盖上来时她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她觉得自己不能隐瞒下去,但又无法说出实情。

“steve,Tony说他很想你。”
“steve,Tony说他每天都有好好吃饭尽量少喝咖啡。”
“steve,Tony一直在等你回来。”

……

Tony说他爱你,永远爱你。 

哭腔让她的吐词含糊不清,但父亲也能感觉到她的哀伤。 父亲楞了一下,随即抱住Antonia,轻拍她颤抖的背,安慰道:“没事了没事了,都过去了。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然后他搂着Antonia看向Tony长眠于下的树说:“好了,先给你的朋友打个招呼吧,上次没有正式介绍过。”

“你好啊Tony。” steve说。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