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破月 请你认认真真看一下,不要不了解情况就满嘴脏话地图炮

最近刚刚补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然后对叶八这个cp有点感兴趣,就想去看看是不是有人产粮,然后就发现了一个疯狂在叶山和大老师的个人tag里喷粪的朋友

首先说一下,我并没有看这位朋友喷的那篇文,我只是单纯针对她过于脏的言辞进行了一句提醒,俗称劝架,但是这位朋友貌似把我当做了对面的敌人

她的主要意思是不满某些叶八粉的ooc过度的文,我也承认她描述的那种文是很让人难受,换我我也会吐槽或者背地喷两句,因为我也恶心那种同人文

但是各位看看她自己的言辞,太尼玛恶心了,而且直接地图炮所有叶山八的cp粉,并且认为这个cp的存在就是为了非常不好的意淫(???)喷作品还能带上cp了?

我理解她踩了雷不舒服,不舒服提出来也可以,提醒作者这种严重ooc还有qj情节的文加个预警就好了呀,同人创作就是这个样子,你要怎么给所有同人圈的人立规矩?没有说不能说,但是你满嘴喷粪的样子比你雷的文更恶心

我在她的一篇文章下言辞温和地劝架,然后被她疯狂回复九条臭不可闻的评论,然后直接被拉黑
我只能说这种人就是在侮辱圈子的环境

你可以不满,你可以说,但是请你文明一点,以及不要在角色个人tag下不停地说,真的很讨厌
磕cp是大家的自由,不喜欢无视就好,影响到你了你当然可以说,地图炮人家整个圈,我真的怀疑宁是个小学生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