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我萌的这三个cp相似性(团孟/福华/亚梅)


1.团长和副官,侦探和助手,王子和贴身男仆(保镖)

2.
   龙文章:三米之内!到我一耳光扇到的位置!
   孟烦了:你大爷的!(狠狠骂着,同时乖乖跟了上去)

  Sherlock:John,到xxx来,方便就来,不方便亦来!
  John:艹你的Sherlock……(然后抛下一切过去了)

  Arthur:Merlin!
  Merlin:(无奈笑笑心说怎么又叫我,然后跟过去)

3.
龙文章/夏洛克/亚瑟说一些很无理的话或者过分的要求时,孟烦了/华生/梅林无论多抱怨不愿意,最后也会照着做,然后努力让一切进行得好一点。几乎是牵丝戏那样的忠诚。

4.
   龙文章:勤杂兵,收拾我的床铺!
   夏洛克:(做了实验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并不担心,反正有华生打扫)John,给我W开头的文件,我又找不到了!
   亚瑟:Merlin!去打扫我的马棚!

5.
   孟烦了:副官,翻译官,参谋,勤杂兵,亲信,心腹,我到了是他多少个东西啊!(一边恨恨地铺床)
   华生:丫又在墙上开枪!丫又把尸体放进冰箱!丫又半夜拉提琴!(收拾着一饭桌实验残渣)
   梅林:扫马棚打扫卫生当他的参谋还要暗中保护他TAT趁四下没人我要开大用魔法做家务了!(捏了捏手上的扫帚)

6.
虞师众:怎么龙文章到哪儿都带着这个草包脑袋?
苏格兰场众:夏洛克办什么案都带着华生医生,心疼医生
圆桌骑士:明明只是个贴身男仆为什么出来战斗王子还随身带着?

狗:为什么?问我的钛合金狗眼。

7.
龙文章背着孟烦了回东岸,磨烂了皮,伤口深可见骨;孟烦了不顾自己一身伤用板车拖团长回祭旗坡。

夏洛克数不清多少次为了救华生涉险、担上罪名,甚至差点死去;华生为了夏洛克愿意站在多数人的对面,永远无条件相信他,第四季疯了一样去那家医院救夏洛克。

亚瑟身为王子为了救一个小男仆只身去找能救梅林命的宝物;梅林多少次为了救亚瑟拼命,最后为他等了一千年。

8.
团孟 生死同命
福华 如影随形,笃信不疑
亚梅 是一枚硬币的两面,生不可分死亦相守

9.
总而言之,他们就是袁朗说的:常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他们通过了这个考验。

------------------------
日,本来就是总结一下他们给我的莫名相似处,结果把自己整哭了QwQ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