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nji没什么亮点的一小段

A:这个未免有些困难
Benji:Ethan的话,一定可以的!
B:别逞强了
Benji: Ethan的话,一定可以的!
Ethan: 我试试吧
Benji :你都不行的话就没人能行了
C:他这完全是送死。
Benji:他做得到的,而我会陪着他一起,保证他安安全全的,他需要的我都能提供

Ethan:那我就去了
Benji:我现在也是外勤了
Ethan:我不能带你去送死!
Benji:就像我他妈能看着你去送死一样,你还当我是朋友就不该拒绝。
Ethan:......【你不知道你身处危险的样子是我久久难以摆脱的梦魇】

在一起的话,不可能任务都是百分之百能完成的任务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