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罐老公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今天是我们妮妮生日啊一直只过的RDJ生日我居然没给铁罐过生贺明明都把铁罐娶进门四五年了QAQ对不起铁罐QAQQQ

巧的是今天我二本命也过生日,猛地发现妮妮是也是今天,然后发现自己喜欢的人都是红色的。

Anthony Edward Stark是一个红色的存在。不仅是说他的品味和盔甲,我觉得他整个人都是红色的。也许站在漫威普通人的视角或者部分三次元观众的视角,钢铁侠就是最初队长在复联1的那个不好的印象——花花公子、没礼貌、自大、脱了盔甲没什么战斗力balabala,但是他的心脏如果不够鲜红,我觉得所有人乃至全次元就没有人的心脏是红的了。

没有一个普通的人会在自己已经足够伤痕累累、性命垂危时想着武装自己去为别人当盾牌,没有一个普通的人会为了阿富汗所见就这么直接了断地放弃自己企业巨大的一笔资金来源——军火生意。这个男人为了世界变得更好、为了队友和其他正义势力能够变得更强而在实验室里一待待几天几夜,而且他的身体一点也不好QAQ他把世界放在第一,把爱的人放在第二,把自己放在了最后,连他热爱咖啡都有为了更好的工作的理由。

怎么会有这么努力,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人啊。

我永远记得616妮妮向队长展现的未来的图景,永远记得他深思熟虑后众叛亲离、违背心里的不情愿,想要把伤害降到最低,想要更多人活下来,永远记得他在自己已经被攻击得溃烂了的伤口上为了理想和人们的未来给自己撒盐。

他足够理性,也十分感性。他爱着这个世界胜过大多数人,我记得以前看的一篇同人(《爱情与理想》)里引用过一句名言:“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仍然热爱生活。”于是他抛弃了自己,毅然选择了将一切时光和生命奉献出去,然后用他人间不可多得的理性去面对,在我看来,他一直做得很好,即使犯了错,他也一直在用自己检讨后的方法去改正,而不是听从别人所谓的正义或者建议。

英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抛却自己的利益让事情得到最好的发展。

Tony一直,就是这么做的。

我不是漫威宇宙的人,如果是,他出生的这一天我将永久地朝圣。

但身为上帝视角的三次元观众,我依旧要感谢他的出生,感谢那一天某位画手笔下出现一个聪明幽默可爱勇敢马叉虫帅气可爱的英雄,他改变了我很多东西,教会我坚持,教会我认真,教会我钻研,还让我在高中选了理科w而在那之前除了我喜欢的一些不能当职业的兴趣爱好我几乎没什么梦想,而这个虚拟人物给了我梦想,给了我一份信仰。

他是我的男神,我的一本命,我的老师,我的老公<<嘿嘿~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爱上你四年半了!!!!!!!!!!

妮妮你最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