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神夏S04E01初评和满满的心疼

我暂时只看了一遍,而且看得不是很细,二三......N刷之前,我只有这些想说,事实上,我有太多想说的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说

我是分两天看的。一开始就看网上说JW出轨这个事情,所以在第一部分看到那个E出现时我很生气,因为他才有了一个女儿,就算他再怎么样也不能做这种事啊(尤其是SH和MARY都really in a bad situationQAQ

然后 后面看完了,觉得不能怪任何人。没有人(几位主角)做了蠢事。

Sherlock为了John一家真的很用心,而且改变了太多,他和第一季的那个男人不一样了,从S2末到现在,他确实因为这位挚友的出现变得更Emotional了,这一点麦哥也看出来了。所以最后JW对他那个态度我是又气又心疼的

John很可怜。从阿富汗带回来瘸腿和PTSD,他渴望着刺激但更渴望着平和。其实从很多版本花生(比如裘花)身上都能看出,花生渴望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家庭,四季了,他确实一直在寻找这个,但他同样放不下SH,SH是对他很重要的朋友,甚至超越这个:家人,某些时候的心灵依托(彼此而言)。这样一来,SH的假死和(很多人一起的)隐瞒、Mary的两次隐瞒,“身边所有人包括房东太太都有不可告人的现在或者过去”这个事实,让他发现平和的生活太远了,但这是他拥有的一切,他不能逃走。于是一个平凡(看似)的女孩,美好的,干净普通的新识,无疑成了他的希望。他开始向E寄托情感了。Mary的死亡和SH的承诺以及Holmes兄弟的在场让他彻底崩溃了(我开始担心他会不会黑化甚至犯罪了)。

作为一个普通人,他经历的一切太多太可怕了。如果是我,我已经在疯人院了。


Mary是个好女人。组织的事情不能怪她。她已经努力了,而且真的不想连累SH和JW,反正她的逃走和最后的视频打动我了。从这里来看,JW很幸运,有一个全心全意的好友和一个全心全意的妻子,即使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些人而发生的。Mary,和John一样,也是渴望平和的可怜人。

但那孩子是最可怜的。她失去了妈妈,爸爸也快崩溃了,她出生在一个不平安的时间。我只求后面孩子别出事(FLAG)


我心疼他们每个人,尤其是Sherlock。

然后 我相信卷福一定能完成Mary的任务,拯救华生,让他感觉到希望。

如果E不是什么坏人,能让JW开心起来,和JW在一起也好,John需要走出来。


莫娘你在哪里啊QAQQQQQQQQ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