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盗笔电影,感觉....好吧我好喜欢蛇母 超漂亮超帅啊,然后有一种浓浓的天启即视感,都是睡了一千年啊都挺瞧不起凡人,觉得他们可以拉郎组CP了www启蛇感觉很棒啊(作图时网上暂时没蛇母照片,找了演员一张很“蛇”的照片)

说到盗笔电影的话,其实我把它当AU看的。就是王胖子我真的万万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没想到,但是自从入了漫威圈我就接受了一切改编皆为平行宇宙的设定。

首先我想吐个大槽:如果这部电影有后来,那吴邪要戴人皮面具扮三叔时怎么办啊啊啊!!!他们长相身材差了太多了(虽然我感觉这个没必要纠结了

其实不顾虑原著的话它是部好片,特效什么的没话说啊(虽然瓶邪卖腐卖得刻意了些,感觉小哥笑得有些多了,然后演员选得实在不是很像,感觉吴邪嫩了点,三叔有点不太对劲,胖子和我脑海中差距略大,潘子和大奎也怪怪的,尤其是大奎,因为看书时对他完全不是这个印象,然后潘子感觉应该更硬汉一点吧(个人见解:)  )

然后我觉得这版天真是真的很天真,因为好萌好萌啊

然后我弄出了个启蛇tag(盗笔漫威crossover可以可以)

哦对了还有那个刀阵里的 坟头蹦迪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