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契科夫小天使

这一个多月没有关注什么新闻,欧美圈那边也是,没想到今天买了本看电影就看见了讣告。安东尤金的讣告。

第一次认识这个可爱的俄罗斯裔青年和很多人一样是在星际迷航。契科夫小天使太可爱了,萌萌的金卷毛,特别好听的俄罗斯腔,特别暖特别认真负责,笑起来超好看,当时就吃了Chulu这个西皮来着因为觉得他和苏鲁之间那个气场也挺萌的。

总之,觉得企业号这个大家庭里怎么也少不了他,不仅是电影内,连这个剧组里都是,感觉他就是我心里那个唯一的(年轻版)契科夫。

契科夫不会消失,但安东的契科夫不再有了。

这真的挺让我失落的。

虽然相信以后也会有很棒的演员来接替,但就是很难忘记这个人穿着制服认真工作的影子。

我想我们的小天使是去远航了,独自一人去很远的星系执行什么任务去了吧,他会在那里变成一颗夺目的星星,甚至可能和太阳一样,继续无私地发光发热,照得周遭都暖洋洋的。总有一天,舰长会带领他的船员来到那里,看见依旧闪亮亮的你吧。

小天使 再见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