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这种行为总是会有风险,所以才会被称为英雄!”——我的英雄学院

5.11晚上看完复联三,小英雄新一集刚刚看完。

回顾这么多年看的英雄的故事,不能更赞同这句话。只是很简单的要拯救所有不应该经历灾厄的人。一个真正的英雄,不论是平凡的人还是有超能力(个性)的人,都会无视危机大小如何去救人,就算是不自量力,如果没有更周全的方法了,就用血肉去战斗。

小蜘蛛变在复联三开始跳出列车时是义无反顾没有犹豫的,他的蜘蛛感应就是为了在人们有危险时救人而存在的。他在跟上Tony时也没有犹豫,他说(记得可能不准确):“如果连街坊四邻都救不了,还算是英雄吗?”他还只是个孩子,他还年轻他不想死他在最后那么绝望地说他不想死可是他还是变成了灰,
但是不论再来几次,他还是会选择奔向危险所在的地方,把世界上所有的街坊四邻挡在身后!

看电影和小英雄这一集时真的很想哭,因为他们每一个人在危机来临的第一反应下,都选择了用生命战斗,只要危险降临,他们无处不在。Tony要结婚了,但是他选择了跟奇异博士走然后穿上盔甲飞上太空,他做了手术升级了新盔甲,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大家;旺达和幻视明明坚持了那么多年在一起了,结果幻视直接就……连灰都没变成直接就……他们所有人都是,都那么好。

你看他们平时也穿着和我们一样普通的衣服,也恋爱,也打游戏,也吃吃喝喝,会开玩笑,会犯蠢;然后转身就变成威风凛凛的样子,只是为了所有人,不论是普通人还是英雄,都可以过上这样普普通通的好日子。他们每一次出征时,都不知道下一次自己会不会死去。

希望复联四有一个好的完结,希望我的英雄们无论生死,有所归。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