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长我的团同人填词《同命》

孟烦了视角,没明显cp(就是有点点团孟的意思)
作给我的团长我的团全员
本来自己录了但是效果很差,希望有大大抱走修改修改唱出来QwQ
我爱炮灰团_(:з」∠)_

作词:deepdead/(5s站)Sherohn
原曲:《默》那英

青白色天空不见悠悠白云,
阳光凉凉静静覆着你;
硝烟晕开沙画般的故事,
随着时光散得不彻底。
你仍如依,
安静笑着,散不去。

风卷过滇西留下诗句,
吹散人,皱了心。
西岸垒不尽的坟,
余生活着两个人,
同命。

枪炮声伴着温热词句,
是一生,无回还。
三米之内同命人,
袍泽情真祭一生,
英魂。

啊——祭一生,
啊——同命人。

青白色天空不见悠悠白云,
阳光凉凉静静覆着你;
硝烟晕开沙画般的故事,
随着时光散得不彻底。
物是人非,
鸢尾长在,人已去。

远征的故事长传天地,
说我你,的传奇。
却讲不清怒江边,
谁叠纸船焚成烟,
无眠。

后来谁说袍泽是一生,
常相守,同命人。
仿佛曾经有群人,
仿佛曾经有个人,
在等。

啊——同命人,
啊——不曾离分。

评论(1)

热度(6)